話說我半夜大約12點的時候接到電話說

我們要停課到星期四...

那時心裡只有一個字...爽!!

所以原本很想睡的我又跑去看了一下小說

想當然爾

早上就一直掛在床上啊

等到清醒時就已經10:30了

醒來不久後

手機響了

聽說停課又取消了

這代表說我下午還要去上課

這時內心開始掙扎不已

我是否要去學校呢

因為我也有一點點小感冒

有些不舒服

掙扎到最後

我還是出門了

1:55到學校

2:10準時爬上環山往球場

結果就順利度過了網球課

下課之後

因為跑到7-11還有圖書館

害我第七節的課有一點小遲到

令人意外的是

老師今天突然點名了

還好我今天下午有乖乖去學校

不然就慘了

點到我的時候

老師一開始叫:盧芳瑩

我想說是誰阿

跟我同名耶

後來老師又說:看錯了...是廖芳瑩

我就舉了手

老師又繼續說了:廖芳瑩怎麼跑去那麼後面坐了阿?

ps.我之前都是坐在第二排

我就趕緊回答說:因為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坐後面一點

ps.其實我覺得這個理由有一點點遷強

但老師就沒說什麼了

後來也順利的上完了兩堂課

只是上課中一直擤鼻涕

擤掉了兩包衛生紙

總之

我原本的四天假期沒有了

不過明天還是放假

因為僅有的兩堂課

老師出國啦~~

I'm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