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5.6節的會話課要期中考

原本大家都以為是分兩間教室考

結果...

是一間教室兩個老師一起考

不過都是Dursun Bey在問問題

Pelin Hanım 只是幫忙翻譯

後來是按照號碼

一個一個進去考試

過了一節課

考了不到15個人

想說可能不會輪到我

不過聽說今天一定要考完

所以還是很緊張

雖然每個考過的人都說不難就是了

到了第二節課

大家幾乎都看不下書了

都在聊天

到了3點半...

只考到20出頭號

那時我就懷疑說今天真的會輪到我嗎?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星期五在考

因為多那兩天也看不了什麼

等到了3:55分左右

在我前面一號的Leman進去了

這時我就想說

今天一定會輪到我吧

我就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不用撐到禮拜五了

果然

我真的是最後一個

當我一進去...

剛坐下...

鐘聲就響了

那時...

Dursun跟我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以為他是叫我星期五在考

不過後來他有翻譯

就是"you're lucky."

後來我就在下課時間考了

他問的問題真的不難

但說真的

我不太記得他問我什麼了...

我只記得有問到

"我幾歲?"

"家住哪裡?"

"家住台北的哪裡?"

"家裡有沒有兄弟姐妹?"

"哥哥幾歲?"

"他是學生還是在上班?"

"他在哪裡上班?"

還好這些我都會答

而且我在考試前瘋狂背"şirket"這個單字

因為我常常忘記它

而它的意思呢

就是"公司"

所以讓我可以答的順暢


現在真的愛上土文了

Türkiye çok güz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