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如同之前所預定的

我、張婕、晃姊跑到了阿曹的學校去找她

說是找她

但我們的目的其實是...

eat eat eat...

we ate ice cream, honey pancake, and we bought lots of bread home...

 


 

出發時

由於晃姊已經在板橋了

所以我們就到輔大會合

剛到的時候

我和張婕在大門口旁的椅子上聊天

後來...

有一個人來問路了...

說真的

我當時真的有點反應不過來

不到1妙的錯愕後發現...

問路的人是晃姊

ps.想不到妳那麼有梗唷!!

人到齊後

我們開始往前走到圓環去等阿曹

但不知道為何

今天張婕的心情莫名的好

(是因為難得的放假嗎?)

等待的時候

她便和我們講山上(長庚)和山下(輔大)學生穿著的差別(當然是女生)

聊到阿曹出現的時候

我們便往我們的第一站

也就是我們覬覦已久的"ice cream"前進

ps.今天的天氣真適合吃冰阿!!

輔大的ice cream

說實在的

真的很不錯吃唷!!

味道超級濃郁

餅乾的口感也很棒

重要的是...

1支只要...20元唷

吃完了ice cream

張婕說想要去看一下織品系的服裝店

但那裡禁止攜帶食物

所以快速吃完的晃姊先進去了

令我們訝異的是...

原來晃姊也熱愛逛街阿...

後來因為不好意思讓阿曹以及我在外面等

她們就出來了

但是出來之後...

她們開始欺負我和阿曹

可憐的我們阿

我們邊被欺負邊走到了賣"俗擱大碗"的菠蘿包那兒

但今天的口味有一丁點的少

我只買了"紅酒巧克力、芋頭、奶酥"

買完了記念品"菠蘿包"

我們又去吃好吃的鬆餅...

我們竟然在那裡邊吃鬆餅

邊唱詩歌...

等到我們往停車場走的時候

兩個年紀稍長的青職唱起了台語詩歌

我們便這樣歡樂的回去了...

ps.今天沒有睡到很久的午覺

晚上陪讀的時候有點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