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

俗話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

不過我今天可起了個一大早

應該是這幾天來最早起的吧

因為要去九份

所以早起是一定的啦!!

到了捷運站

我好像是第一個到的??

慢慢地

大家也一個一個到齊了

但十六隻羊仍舊缺三隻

於是我們就繼續等

但我很緊張

因為火車是不等人的

錯過了10:40的那班

我們就要再等一個小時才有車

但是其他人都不緊張

直到後來...

阿晃姊突然想到我們要搭火車

(這就是我緊張的原因啦!!)

所以等人一到齊

我們馬上去搭捷運

可是miss了

因為人還沒齊

我們只好等下一班

搭上捷運後

到了"台大醫院站"

遇到了surprise的人

就是---林蔡!!

還有他弟兄

聊一下下

我們就到北車了

那時已經是10:29啦><

於是每個人都開始緊張了

除了我...

不過還好

我們趕上了火車

"站"了將近一個小時

我們到了瑞芳火車站

就準備要搭公車上山啦

到了公車站

有人說往九份要繼續往前走到候車亭

但是對於我們初次去的人而言...

要往前到哪裡啊??

還好有一個好心的媽媽

主動說要帶我們去

我們就想說這裏的人真熱情啊!!

還順道討論了台灣各地不同人的熱情程度

一下下就到了候車亭

聊了一下天

車子就來了

雖然是下雨天

要去九份的人還真多阿

原本要上第一班車的我們

看到後面又有一班

就馬上衝去排隊

但是還是站著...

而且整台車爆滿

上山的路上

司機開車開的超級快

可是我覺得很刺激

一點都不可怕

但還是有人不習慣

漸漸地

車速慢下來了

可能是因為塞車吧

因為我們也看不到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們緩緩地前進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們到了

幾乎全車的人都下車...

我心裡os:不是下雨,人怎麼...

因為到達時已經是中午了

我們就決定去吃午餐---金枝紅糟肉圓

吃完了肉圓

當然少不了甜點啦---阿柑姨芋園

話說

阿柑姨真大方阿

那碗芋園超級多

我都吃不完...

吃完後

發現雅座門口有曼陀珠機台

投十元看可以中2~5條

沒想到我小試一番

就中了4條

玩完後

大家想說要找個地方坐坐

我們就到了阿妹茶店

在那裏喝茶喝了好久

到了3點半多

我們就決定再去逛逛

逛完就要準備搭車回火車站了

到了公車站牌那

又看到了一堆人...

大家應該都是要回去了吧

最下山的路上

感覺比較像是搭雲霄飛車

因為我一直左搖右晃地

沒有辦法站好

還差一點點下腰

要不是我的好腰力

我早就壓倒坐在座位上的那個阿嬤了...

到了火車站

才五點

火車是17:47

所以我們又去附近逛逛

吃了著名了"龍鳳腿"

看到這個名字

我還以為是鳳爪之類的東東咧

沒想到是類似黑輪的東東

但還不錯吃啦

後來我們一群人又在火車月台上玩

也有唱詩禱告

接著車就來了

我們就搭著車回家了

雖然很累

但是我還是有去禱告聚會唷!!

ps.今天花了700N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