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晃姊的生日

其實我們很早就有在籌劃要怎要進行了

但是這是一定要保密的

所以我們就秘密進行囉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我就想到他愛巧克力蛋糕

所以我就決定要做布朗尼!!

而宇哲因為答應他要做蛋塔給他吃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做

 


 

下午永平排的時候

因為他說他要提早走

我就很擔心會來不及送

所以我就故意不騎摩托車而騎腳踏車

因為這樣可以趁送張宇蘋的時候跟她借車

順便回家拿蛋糕

這樣他也跑不掉

果然事情如我預料地進行

但是要走之前

她突然說要等我回來後他就要帶阿曹回家

這樣...

我的計劃就毀了!!

所以我和陳立就拜託阿杜姊送阿曹回家

還好成功了!

等到蛋糕拿過去時

還好那時候阿晃姊在講電話

沒有看到我手上的蛋糕

陳立就幫我拿到廚房去

之後我們就在廚房布置

有聲控蠟燭以及蛋糕

等一切OK的時候

就請阿晃進去

而且還要說通關密語!!

"神說 要有光 就有光"

還好捷妹有及時趕上

所以他的卡片也在場

幸好大家都有趕到

而且我初次做的布朗尼也很不錯吃

今天真happy

喜歡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