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個大日子

一個是北縣青少年期中福音相調特會

另一個...

是我的生日

也真快

我已經19了...

 


 

早上

我又睡過頭了

集合時間 7:45

我起床的時間 7:45

發車時間是8:00

所以代表我有很"多"的時間

我就開始衝了

還好沒有遲到很久

大概8:05左右就到了吧

因為我有看到大家上車

不過我並不是最晚到的耶

值得慶幸一下...

之後等到人都到齊後

我們就往 taipei zoo 前進啦

還好路程沒有很久

所以我們也沒有遲到很久

進去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活動

一開始我先把我們要走的路線排好

就照著走了

但是其中還是有一些miss掉了

但我們把經節中的動物

全部都找到了唷!!

之後看完企鵝

我們就搭遊園列車下山了

在等車時

還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遇到了LADY他們那一組

原來他們跟我們一樣

都是先走上去再搭車下來

 


 

之後就要前往下一站,深坑了

在車上

突然加了一個遊戲

就是要比誰背的經節多

還有精美動物園獎品

結果竟然有人背了9節

真的是太厲害了!!

 


 

到了深坑

第二個活動開始了

就是要邊吃邊玩

要盡量吃指定菜

但是我們這組都胡亂吃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最後分數真的有點低的說...

還很驚訝的在深坑老街看到我老哥

原來他去玩動物園後

也跑到深坑老街了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陪他逛了

就在 13:30 我們就集合準備往最後一站---新店去了

 


 

到了新店

原本要馬上走的

但是聯絡不到啟哥和軍軍

他們一直不接電話

後來我們就先去2F會場

才發現他們在台上帶詩歌

難怪不接電話!!

在我們準備落跑前

泉哥問我們"do you want to escape?"

我們回答說我們已經要走了

他就提醒我們要低調一點

於是我們就從後面的小房間離開

到了門口

發現呂叔在講台上

我們就想說跟他 say goodbye

結果當我們五個人一招手

很多人都往我們這裡看

只有呂叔沒有看到

我們真的太"低調"了

之後到了永和

休息一下

擘完餅

就回家休息了...

 


 

晚上

去了四號公園附近

大家都說讚的"優的部屋"吃飯

其實那家店真的菜如其名

"優"

真的很不錯

而且店內氣氛也很棒!!

就這樣

我們吃得飽飽的回家了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