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瘋狂的補打網誌啦

4/29

是我第一天去當"動物園關懷天使"

話說第一次去...

我就有點小遲到啦

因為我提早2站下公車

報到之後

我被分配到"鳥園車站"

搭乘列車上去

就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服務課

 


 

一開始真的好無聊

因為剛開門的動物園都沒有什麼人

而且大家都是要下車

沒有什麼事情做

於是...時間就過得很慢

不過還是有一些有趣的事發生

因為鳥園車站那裏裝了一台新的兌幣機

不過它有點笨...

動物園內的員工還說它會貪汙

還開玩笑的說要把它關起來

換阿扁出來...

大概到了10點左右

開始有人要搭車下山了

當然也有人是要搭接駁車上山去搭纜車

忙碌的時段也開始了

一忙起來

時間就過得好快

忙碌之中

我還有看到一號疑似是一位弟兄

因為他戴著IN CHRIST的帽子

又過一下子

和動物園裡面的姐姐以及阿姨聊聊天

時間就到了

不過距離結束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就到山下去逛紀念品店

但是我沒有買東西

因為我好窮...

by the way...

IMG_0332.JPG IMG_0333.JPG 

有了這個...

所有在動物園裡買的東西...

20%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