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第二次去上我的服務課

明明出門的時間跟第一次差不多

不過這次我8:50就到了(是因為這次是在隊的地方下車嗎?)

沒想到我是最早到的

平常上學都遲到的我

只有去上服務課的時候不會遲到...

之後就是分配工作了

這次...

我被分配到"列車總站"

拜託

那裏人超多超累的!!

每一台車都有源源不絕的人要上車...

還真是累人阿

在等車的過程中

有人跟我聊起天來了呢!!

原來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我們是工讀生!!

聊一聊之後

她說她也要跟公司提議找大學生去服務

他還問我有沒有打工

好像有意思要找我去他們公司的樣子

她也跟他旁邊的朋友說可以留名片給我

因為他覺得我是一個不錯的人

他還說她一定不會看錯!!

而且他說他是第一次這樣和別人說

我的os是"你真的沒有看錯!!"

想不到我那麼容易被看穿啊!!

尖峰期過了之後

要搭車的人就比較少了

到了休息時間

我又去逛紀念品店了

這次

我有買東西唷

還記得我可以打8折吧XDD

原本以為只有紀念品店

沒想到連McDonald也可以打8折耶

所以我就吃了"冰炫風"

只要39元唷!!

秀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IMG_0418.JPG IMG_0419.JPGIMG_0420.JPGIMG_0421.JPG IMG_0422.JPG 

這些原價63

打完折只要50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