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經過了這條看似熟悉

卻又陌生的路...

熟悉

因為這是這個月以來第三次走到這裡

陌生

因為我還不知道這條路的名字...

說真的

進入政大超過半年了

我從不知道搭公車時

政大的下一站為何...

路名

除了指南路二段

其餘的我一概不知...

走到了這裡

發現原來我在多搭幾站公車

會經過小學.高中.圖書館...

特別的是

無論是橋或是學校

都有著相同的名字--萬壽

讓我不禁猜測...

這裡是萬壽路嗎?

難不成以前住在這裡的人都很長壽嗎?

若真是如此

這裡的人會長壽的原因

想必是因為每天都有群山作伴

也有溪流潺潺流著

呼吸的到新鮮的空氣

看的到翠綠的山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