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月...

這樣開頭好像star movie的新片介紹廣告唷XDD

回歸正題

這個五月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忙碌的一個月..

真的比期中考和期末考還要忙!!

想想之前大一歲月

可說是過得比鹹魚還要閒

但是這個月...

閒魚大翻身了

不但一點都不閒

還忙得要命呢!!


 

一開始是5/10的國文報告

但是呢...

它一直延一直延

現在變成5/31報告了...

ps還是在五月...

5/18是土語之夜

雖然只有一個晚上

但是為了要有美好的演出

我們常常晚上或是導師課時留下來練習

所以也花了很多時間...

土夜過了之後

隔天馬上是一連兩天的校慶

儘管前一天玩得多晚

5/19早上9點準時在操場要準備繞場

繞場結束之後

還有一連串的運動會競賽項目

剛好我報的比賽項目分散在兩天...

意思是說我沒有一整天的休息時間

第一天的跳遠和壘球擲遠

我都卯起來跳和卯起來丟

但是...

都和前六名沒有緣份...

好像都是第七名的樣子...

至於第二天

我終於有機會拉

在鉛球比賽中

得到了第五名^^

ps.總共只有7人比賽

但是這是一個鼓勵!!

最後第二天下午的重頭戲---大隊接力

我們好不容易湊到了20人

並且其中還有12人跨刀幫忙跑男生的大隊接力

一開始以為跑200m不是問題

因為女子接力跑100m的時候

覺得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真正跑的時候...

折磨的開始

跑一跑就覺得下一棒...

離我好遠好遠...

雖然我們是最後一名

但是我們相當有運動家精神

為大隊接力增添了一些趣味

結束了運動會後

終於比較有一些時間可以喘息了

但是...

5/28還有英文課

我們要自己當老師來上課...

這真是一大挑戰阿...

2010年5月...

我將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